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学院学报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试卷检查专项工作
2022-06-13 16:31  

为加强考试管理,规范考试过程,深化考试改革,在各教学单位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试卷自查的基础上,2022526-27日,教学质量监控部组织院督导、教学质量监控部相关人员和教务部相关人员对全院13个系部156门课程的考试资料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成员依据《太原工业学院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太工院发【2021125号)文件的相关要求,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对命题计划表、平时成绩册、试卷分析单、考场情况登记表、试卷、自查报告等相关材料,从命题质量、试卷评阅、试卷材料等方面对试卷进行了全面评价。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学质量监控部填写了《试卷检查情况反馈表》,并提出改进意见。各教学单位依据检查反馈意见,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完成时间。

试卷命题、评阅等工作是提高考试与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反思和持续改进重要措施,也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试卷检查有利于更好地引导教师开展考核方式改革,将过程性考核与结果性考核有机结合,着力提升考试工作质量,促进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