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内评审工作
2023-12-22 16:18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晋学位【2021】4号)文件精神,我校教学质量监控部组织专家组于12月22日对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校内评审工作。本次评审涉及化工安全工程、应急技术与管理、功能材料、跨境电子商务和体育旅游五个专业。



专家组深入教学系(部)对照《山西省普通本科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标准(试行)》,在分别听取受评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专业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条件及管理体系方面的汇报基础上,查阅了受评专业的相关支撑材料,并与教学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了新增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对各受评专业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各专业将根据《山西省普通本科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标准(试行)》,对汇报内容、简况表及支撑材料进行补充完善。

此次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内评审,旨在为后期接受省教育厅组织的评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新增本科专业能够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