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部举办“基于OBE理念的教学设计”专题讲座
2023-10-24 16:15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加强专业建设,切实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方案要求,1025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部特邀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名师--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薛庆教授,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基于OBE理念的教学设计”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学质量监控部副部长耿振香主持,系部教学管理人员、系教学指导组成员、专业教研室主任等聆听了讲座。

 讲座持续近2个小时,薛庆教授从如何理解OBE理念的内涵、OBE的教学设计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实践等三个方面,以自己主讲的课程为例分享了OBE理念融入的教学实践案例。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理论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对我院教师将OBE的理念融入到教学中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教学质量监控部

2023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