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督导参加高校教学督导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相关会议
2023-08-06 10:44  

 724-82日,教学质量监控部组织学院专职督导8人分赴哈尔滨和昆明参加“第13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学术年会”和“数字化赋能教学督导、教育评价和质量保障的改革创新专题研讨会”。会议安排了多场专题报告和部分高校教学督导评价典型案例分享,云集了全国各高校教学督导、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的专家、学者,深入交流和探讨高校教学督导、教学质量评价监控、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经验和成效、改革与创新。报告信息量大,引领性强,对我院进一步加强督导队伍专业化建设,开展高水平督导,促进高质量发展,有着较强的指导意义。

 参会督导表示,参加此会议后获益匪浅,对构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对探索新时代教学督导工作的新理念、新任务、新方法有了新想法,为推进我院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与方法指导。

 

 

教学质量监控部

 二〇二三年八月六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