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试卷检查工作
2016-03-25 11:35  

    根据《关于进行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试卷检查的通知》,3月19日(星期六),评建处组织相关人员对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255门课程的510余份试卷进行了检查。主要从命题质量、试卷批改规范、成绩分布、试卷分析、平时成绩记录情况、试卷重复率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各系部按照通知要求,及时提交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课程目录、命题计划表、试题及答案、平时成绩单、成绩单、试卷分析及学生试卷等相关资料。在本次抽调试卷中发现,各系部试卷管理有序,试卷命题合理,成绩记录清晰,试卷批改基本规范,试卷总体质量逐步提高。但是,在试卷检查中发现,存在个别课程平时成绩记录次数少、试卷重复率高于10%、分数涂改处无签名、试卷分析不具体等情况。这也部分反映了试卷中存在的问题。 具体检查情况见电子政务《教学指导与督导通报》2016年第四期(42)。

    希望各系部将检查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优点,纠正不足,进一步提高试卷总体质量。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建处

                                                     2016-3-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