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度第2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5-04-16 09:00  

    2015年04月15日下午, 我院2015年度第2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赵建义教授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试卷检查情况、2015届毕业设计任务书和开题报告检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还听取了教学指导委员和督导们对本学期听课情况的反馈,委员们认为,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提高很快,教学效果有了明显改善。

 

 

                                                  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04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