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会
2015-02-02 21:59  

    1月26-28日,院长霍世平、副院长李国臣带队,教务处、教育研究与教学评建处、发展与法规处负责人等一行6人赴北京参加了由教育部评估中心主办的2015年参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会。

    会议期间,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吴岩、长春工业大学原校长张德江、金陵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虎、合肥学院副校长陈啸、长沙学院副校长屈林岩等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合格评估指标的内涵,讲解了本科院校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评建工作应该注意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此外,评估中心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分析报告的编制和使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等内容。评估中心领导希望参评院校要找准定位,强化质量意识,以进取心、开放态加强内涵建设,以评建为契机,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我院参会领导及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收获很大,对于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将对会议的有关精神和相关材料进行整理,并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师生员工,落实到学院的各项迎评促建具体工作中。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建处

                                                          2015年2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