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编写2017年度部门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
2018-10-12 15:00  

各职能处室、各教学单位:

依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对高校编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精神与要求,学院将编写2017年度教学质量分析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根据2017年度工作(从201791日至2018831日止),结合前期部署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的采集与填报工作”中的相关数据,撰写本部门的《部门教学质量分析报告》,(报告中要多用数据进行说明,数据最好列表表示)。分析报告中不足和改进措施要占整个报告篇幅的四分之一以上,各部门的教学质量分析报告提纲见附件,文档格式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格式规范与要求》)。

二、《部门教学质量分析报告》(纸质)请主管院领导审阅并签字后,务必于20181110日前交评建处(电子文档发邮箱:tgypjc@yeah.net)。评建处将在此基础上形成我院的2017年度教学质量报告。

三、各教学单位(系部)在完成质量分析报告的同时,请认真填写《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考核资料数据收集表》见附录。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建处

                     20181012

附件【2017年度全院教学质量分析报告提纲.doc已下载
附件【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考核资料数据收集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