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指导与督导>>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度第2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6-06-17 17:13  

    2016年6月16日下午, 我院2016年度第2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情况,听取了委员们对课堂教学中教师的教风、学生的学风以及教学设备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反馈。听课中,发现一些教师根据课程特点,拓展教学内容,合理设计教学环节,学生学习积极性高,师生互动良好,教学效果好,学生到课率高。委员们反映,存在个别教师念PPT、PPT中文字较多制作不够精细的现象。委员们建议教师加强备课环节,合理设计教学内容,采用丰富灵活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度,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建议系部加强说课和集体备课环节,交流教学经验,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成长。会议还对学期末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检查和期末考试巡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