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指导与督导>>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度第3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5-05-26 10:22  

    2015年05月25日下午, 我院2015年度第3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教师评学情况、2014/2015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情况、2015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情况;传达了评估工作办公室《关于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的通知》。会议还听取了委员们对前一阶段听课情况的反馈,委员们认为,通过开展学风检查(学生上课迟到情况抽查)和教师评学活动,各系部加强了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学生上课情况督查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加强了对学生的教育与引导,学生上课迟到现象有所好转,到课率有所提高。

 

 

                                                  

                                                   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05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