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指导与督导>>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度第1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5-03-12 11:10  
    2015年3月11日下午,我院2015年度第1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评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赵建义教授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2015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报告》精神,通报了学期初教学秩序检查情况,总结了2014年度的教学指导工作,部署了2015年度的工作重点。

    本学期将围绕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要求开展工作,督查工作和完善工作。延续课堂教学达标活动;组织开展试卷检查工作;对“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进行全方位的过程监督,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答辩、毕业答辩、指导情况和论文查重等;出台院系两级教学质量监控相关文件,明确责任;加强实践教学监控,促进实验室开放,创造条件,提高学生科研技能;开展教师评学活动,加强课堂秩序管理,建设良好学风;加强教研室活动,组织集体备课、听课,并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内容,广泛开展“学习讨论提高”活动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