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指导与督导>>正文

我院召开2014年度第3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4-06-12 09:48  

    2014年06月11日下午, 我院2014年度第3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赵建义教授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情况,特别对“毕业论文(设计)”中任务书和开题报告、“课堂教学基本要求达标活动”中教案和基本要求达标评价表等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听取了委员们对各系部关于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整改情况,安排和部署了教学指导委员会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讲解了评建处质量保障平台的使用办法。最后,委员们还对本学期的听课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