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指导与督导>>正文

我院召开2014年度第2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4-06-09 16:57  
    2014年04月18日下午, 我院2014年度第2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赵建义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对我院“课堂教学基本要求达标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其次,会议对教学督导工作中 “督教”、“督学”和“督管”的工作方法进行了研讨。委员们对督导工作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完善、教学名师示范教学作用的发挥、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原菊梅教授介绍了关于“高校教学督导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的调研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