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指导与督导>>正文

我院召开2014年度第1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4-06-09 16:56  
    2014年3月7日下午,我院2014年度第1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赵建义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上一年度的教学指导工作,指出教指委的意见对我院的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其次,会议通报了本学期的主要教学工作安排:1、开展课堂教学基本功达标专项活动;2、开展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专项活动;3、举办主题为“我的课堂教学”有奖征文活动;4、开展中青年教师教学观摩、示范课专项活动;5、开展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专项活动;6、开展关于课程教学、教研项目申报和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专题研讨活动;7、开展教研项目申报和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等。

    最后,主任委员李国臣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有重要意义。“教指委”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起参谋作用,同时也有一定的监控职能。委员们应该了解国家、省市级和学院的教育政策,掌握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通过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专业素养,从而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在教学工作中起到示范作用和教学指导、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教学咨询的作用。并希望委员们思考如何能更好的发挥教指委的作用,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