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指导与督导>>正文

我院召开2013年第4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4-06-09 16:53  
    二0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我院于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四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赵建义主持,副主任委员谭英杰和全体教指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教指委和督导的工作,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详尽具体的意见,并研究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

    委员们对本学期教指委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对教师授课环节、督导反馈环节和教学管理环节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为下学期督导工作的重点指明了方向。此外,教指委成员还对各自工作中的一些心得和感受进行了座谈,对督导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督导”要“以导为主,以督促导”的工作本质,把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和教学质量作为工作重心。

    副主任委员赵建义就本年度教指委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肯定,并且提出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表示下学期要继续加强听课环节,增加听课次数,强化听课要求,加强反馈工作,对每个被听课教师出具一份听课建议反馈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