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评建>>正文

评建处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2015-01-03 15:04  
    2014年12月31日下午,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在评建处召开,全体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安排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视工作。根据《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对考试巡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督导员要认真履行督导职责,规范操作过程,佩带巡视证件,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巡视的考区;检查监考教师履行《监考规则》的情况及考场秩序;认真填写《太原工业学院考场巡视情况记录单》,并于每天考试结束后交回评建处。

    其次,会议安排了期末试卷检查工作。要求督导员要认真检查试卷批改情况、试卷核分情况等,填写《太原工业学院教学检查情况记录单》,统计检查试卷总数(本)、抽查数量(本)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等。

    最后,督导员学习了《太原工业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和《太原工业学院教学督导 工作细则》,填写了《太原工业学院教学督导人员个人情况登记与审核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