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评建>>正文

我院进行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活动
2014-07-18 09:16  

    2014年7月16、17日,评建处组织外校专家对我院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进行了检查,专家由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运城学院和长治学院的教授和相关管理人员组成。

    专家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对在我院12系的所有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进行了检查。主要从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过程材料质量及各系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质量等方面对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对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给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深刻、全面、准确的剖析了各系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专家们指出制度健全、材料完整、工作规范,才能更好地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反馈会上,李国臣副院长指出专家们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各系在毕业设计(论文)环节工作中审查和管理要进一步要严格、规范,根据本次毕业设计(论文)专家检查反馈意见进行整改,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稳步提高,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