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评建>>正文

我院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活动
2014-06-09 17:01  
    2014年5月5日至16日,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活动。

    检查主要围绕毕业论文(设计)环节和与课堂教学紧密相关的其它环节进行,内容包括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过程记录本,教师的教案、平时成绩记录、课堂教学基本达标情况表、教学意见反馈表、听课的课堂评价表等。

    期中教学质量检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精神。本次检查从总体上来说,各个系部的教学工作在原有基础上都有了一定的提高。

    检查中发现在以上两个环节中还存在一些共性的问题,并给出了反馈意见。希望各系部对每个教学环节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指导,保证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