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教学评建  教学指导与督导  评建知识  教育研究  质量保障平台 
热点文章
教学质量监控部
联系电话:3566228
Email:tgypjc@Yeah.net
学报投稿:tgxb2009@163.com
督导室:dds369@yeah.com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评建>>正文

我院评估工作组赴运城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2014-06-09 17:00  
    2014年5月13日,我院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成员赴运城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运城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关文龙处长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关文龙处长首先结合运城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介绍了他的认识与体会,他认为要深刻领会《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意见》的思想,把握合格评估的要求和目的,明确学校的办学定位,并详细介绍了运城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中的一些做法。运城学院的相关人员也介绍了他们的经验与具体做法,特别强调教学状态数据库的基本数据非常重要,相关数据一定要真实、准确,并相互协调。

    最后,双方还就专家进校后的工作安排、实习基地走访、专家访谈、专家案头材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对我院2015年的评估工作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通过学习和借鉴运城学院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能更有针对性的做好我院“迎评促建”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设维护: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   电子邮箱:tgypjc@yeah.net